×
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治统——兴宁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2:18

       12月2日,为贯彻落实梅州市统计局转发《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以“12.4”国家宪法日及“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重点的宣传活动。我局在兴宁市会展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的《统计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及普法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市民发放《统计法和实施条例》手册及宣传彩页共300余份,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统计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统计法律观念,加深了群众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了解,树立了统计法律权威,营造了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使统计法治深入人心,为今后依法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3463.JPGIMG_3492.JPGIMG_349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