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0:23

       12月31日上午,统计局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雄辉老师到我局做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局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老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重大变革;三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是牢记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历史使命和实践要求。

       会后,罗卫星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推动兴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谱写“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新篇章,努力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

IMG_3545.JPG

IMG_3534.JPGIMG_3549.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