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兴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10:15:19

       1月28日下午,兴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卫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总结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认识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好重点、落实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经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卫星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制定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二是要在联系群众上再加力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提高群众工作本领,走好群众路线;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服务大局上更显成效,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推动兴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谱写“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新篇章。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