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大美南粤·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08:13:34

       2月28日上午,兴宁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大美南粤·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

       本次特别节目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特别节目由《文明的春天》《信仰之基》《城乡之变》《风尚之美》《榜样之力》《时代的答卷》六个部分组成,以融媒体播报、人物访谈、情景剧、合唱等多样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全省上下聚焦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广东人民争做新时代文明人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以榜样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做好统计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推动兴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谱写“工贸新城 智慧兴宁”新篇章。  

IMG_3589.JPGIMG_3590.JPGIMG_359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