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统计局姚志华局长带队到兴宁市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0:37

       3月31日,梅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志华带队到兴宁市统计局调研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统计基层建设等工作情况。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统计局罗卫星对兴宁市统计全面工作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预判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兴宁农业、工业、投资、贸易等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亮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汇报。

       姚志华对兴宁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各项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本地统计业务规划、指导和调控,确保统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梅州两级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固本强基,优化服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三是统计工作要从大局出发,强化部门统计协作,强化统计分析的研究深度和针对性,做好分析研判工作,发挥统计部门数据优势。 

       罗卫星对姚志华局长一行来兴宁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兴宁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的部署,全力以赴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助推梅州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