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6:58:11

  7月20日上午,兴宁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应邀前来作专题宣讲。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3717.JPG

  会上,雄辉老师围绕《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从“硕果累累,风雨兼程:五年来新进展新成效”“奋发努力,勇毅前行: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要任务”“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三大方面,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七大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整个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统计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IMG_3725.JPG

  会后,卫星局长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分析能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IMG_372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