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统计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7:08:11

  7月20日上午,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为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主题党课。

IMG_3729.JPG

  课上,罗卫星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贯彻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道德高线,始终远离违纪红线。

IMG_3740.jpg

  最后,罗卫星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性修养,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