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局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汇总暨资料开发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4:45:54

9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汇总暨资料开发培训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农业统计的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对农业普查数据汇总、资料开发及村级以下农业普查数据核定和常规年报数据修订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办善始善终,再接再厉,做好农普后续工作:一是提高认识,争取领导重视,认真做好接下来的普查数据核定和历史数据修订工作;二是以三农普为契机,充分开发利用普查成果,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数据管理、数据开发工作;三是各镇街道办农业统计人员要深入基层,扎实做好各项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和上报等工作,打牢基础,夯实农业基层统计。四是抓好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