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3:48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兴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在兴宁市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同志主持,统计局曾东球局长通报我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内容有以下三项:

一、兴宁市统计局局长曾东球同志讲话,介绍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完成普查机构的组建,有效保证了我市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抓好“两员”的选聘和培训;三是大力抓好宣传动员。同时指出了我市在普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开展工作的要求,他提出,一要规范普查行为;二要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合力推进普查工作。1025四经普7.JPG

二、会议现场,市财政局、兴田街道办、宁新街道办代表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与市政府签订了经济普查责任书。1025四经普11.JPG1025四经普18.JPG

三、丘孝东市长讲话,他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都要提高站位,全力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会上,他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压实责任,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同时做好检查督查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画好普查区,搞好“两员”选聘和培训的工作,抓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宣传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必须依法依规普查,必须科学准确普查,必须保障普查经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