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9:48

11月5日上午,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曾东球局长主持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容。

首先,曾东球局长表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重要任务。其次,全体干部职工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寄予的殷切希望。再次,东球同志表示需自觉应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兴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最后,曾东球局长强调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系统全面把握,营造舆论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带到统计工作上来,开创统计工作的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