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信用承诺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17:01:54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和政务诚信建设,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便民服务承诺。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服务对象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规范便民政务服务,简化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打造高效便捷的行政诚信服务环境。

  二、依法行政承诺。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规范行政行为,严格执法要求、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审批过程公开透明,坚持审批过程不拖不卡,便民利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三、阳光信访承诺。认真办理群众和企业的来信来访,明确专人负责受理有关方面的投诉,依法、规范、高效处置群众诉求。坚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解决好所反映的各类问题。

  四、公开监督承诺。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通过门户政府网站、政务微信等途径,大力推行政务公开。依法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和相关服务项目以及审批事项的审批依据、办理程序和时限承诺,加强服务监督。做好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实行阳光政务。

  五、廉洁纪律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持原则,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吃、拿、卡、要,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建设廉政型、服务型政府工作部门。

  单位名称: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41481MB2D26097F

  法定代表人:邹燕锋

  监督电话:3356512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0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