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0、U11组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1:05

10月28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佛山赛区女子U10、U11组圆满结束,兴宁市业余体校队荣获第U10组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林琳和刘梓彤被评为“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据悉,此次赛事历时七天,共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茂名、汕尾等城市的18支球队超过300名运动员参加。在市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兴宁市业务体校精心组织,由林远君任领队,王志科任主教练,精心挑选了优秀运动员组队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101152935.jpg

参赛的14位小球员们都是首次参赛“省长杯”,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面渐入佳境,充分体现了兴宁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中,兴宁体校队迎战实力强大的广州青训队和身材高大的佛山南海队,小球员们抱着向强队学习锻炼的心态,不放弃不露怯,体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团队之间紧密合作,互有攻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灵活的足球技术。当然,良好的成绩也离不开领队和教练运筹帷幄,临危不惧的临场指挥。

“铿锵玫瑰”激情绽放,明天必将更美!

微信图片_20191101152942.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15303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