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四青年节∣兴宁市图书馆举办“爱国奋斗、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图片展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图书馆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2:40

  近日,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新型冠状病毒为主题的图片展在我馆小广场举行。

1.jpg

2.jpg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奉献人民、服务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2019年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

  图片展以多幅展板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李大钊、刘胡兰、江竹均、焦裕禄、张思德、雷锋、狼牙山五壮士、邱少云、董存瑞、黄继光、钱学森、邓稼先、钱三强、黄旭华、孙家栋、屠呦呦、袁隆平、申纪兰、李保国、黄大年等等事迹简介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及预防图片展。

3.jpg

4.jpg

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