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广东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兴宁)正式开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4:32

  12月25日上午,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兴宁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兴宁)在兴宁市技工学校开班。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周健粦、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永辉、广东省足球协会E级讲师吴荣辉、广东省足协E级教练员李震、梅州市足协足球E级教练员负责人张恒铨、兴宁市教育局体卫股罗天明、兴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吴居光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1.png

 领导嘉宾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2.png

学员们在开班仪式上


  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周健粦主任表示,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交流,将足球辉煌继续点燃。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陈永辉致辞,并为学员们讲述了兴宁足球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发展目标,勉励学员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专心听讲,为振兴足球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广东省足协E级讲师李震、教练员吴荣辉与学员们分享了执教经验,进一步交流教学心得。

图片3.png

领导嘉宾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培训班将于12月25日持续至12月27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E级讲师吴荣辉、广东足协教练员讲师李震对36名学员进行授课和培训,培训课程分为室内理论课和室外实践课,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严格的考核,最终根据理论课和实践课成绩决定其是否具备广东省足协E级教练员资格。


图片55.png

 

图片4.png


学员们在球场训练

  参加的学员大部分是来自我市从事青少年培训的足球青训俱乐部和体校的教练员以及教育系统的体育老师。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学员将在两位讲师的专业指导下,通过科学的培训与考核,在理论与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为我市培养高水平足球运动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已编辑图片 

  学员们听讲师指导

  为了能安全、有序地举办此次活动,兴宁市足球协会在省足协、梅州市足协的指导下,从教练员培训班申办到人员报名、从场地落实到防疫预案安排等,逐一落实,既保护了学员的健康安全,又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