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诗词雅韵贺新春” 梅州市图书馆学会诗词竞答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2:07

  年末已至,敬颂冬绥。值此春节临近之际,为了让读者在节日氛围中领略诗词魅力,梅州市图书馆学会联合7家公共图书馆开展线上诗词竞答活动,让广大读者跟随经典诗词,穿梭时空,感受古往今来不同的春节!


  主办单位:

  梅州市图书馆学会

  梅州市剑英图书馆

  梅州市梅县区图书馆

  蕉岭县图书馆

  平远县图书馆

  兴宁市图书馆

  丰顺县图书馆

  梅州市梅县区松口图书馆

  支持单位:

  杭州晨星创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日-2月26日


  活动说明:

  1、题型设计:系统随机抽选20道题,包括宫格点字成诗题、填空题、选择题、看图猜诗题各5道,答题时间30秒/题。

  2、参赛要求:答题前请先填写姓名、手机号、地区和领奖图书馆。

  领奖图书馆备填选项:梅州市剑英图书馆、蕉岭县图书馆、平远县图书馆、兴宁市图书馆、丰顺县图书馆、梅州市梅县区松口图书馆。(若没有填写其它地址,则默认到梅州市剑英图书馆领奖,如需邮寄,邮费由参与者自付。)

微信图片_20210205095401.jpg

  3、评选标准:每位参与者仅有3次答题机会,答题结果将取答题完成次数中的最佳成绩作为最终名次。若参与者答对题数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优先。

  4、所有参与者均视为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规则,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参与方式:

2.png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陶瓷保温杯套装1套

33.jpg


二等奖3名

不锈钢真空保温壶1个

222.jpg

三等奖5名

大功率电吹风机1个

6666.jpg

优秀奖30名

定制笔记本1本

7777.jpg

   

  领奖须知:

  活动结束后将在图书馆公众号及官网上公布获奖读者名单及领奖事宜,敬请关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