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体育局陈建新局长率队调研兴宁体育企业、体育武术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5:19:30

  3月1日,梅州市体育局陈建新局长率队到我市,就推进体育企业发展和体育武术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邹燕锋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陈建新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红旗体育、新昌鞋业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一一解答,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对红旗体育、新昌鞋业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公司要不断创新,提升质量,助推梅州体育和全民健身发展。

图片3.png   

  调研组还就兴宁体育武术发展情况与我市武术协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发扬传承好我市传统体育武术,要积极组织各类武术协会、团体到各县市区表演、拍摄专题宣传视频、足球比赛现场播放武术视频等形式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我市体育武术影响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