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广东省兴宁商会开展交流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2:04

  3月10日上午,广东省兴宁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汉明率队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交流合作座谈。

  广东省兴宁商会监事温利连、秘书长邓宇良、办公室主任陈洪浩,兴宁市人民政府驻外招商队刘利梅,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邹燕锋、副局长陈永辉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广东省兴宁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汉明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个单位之间要常来常往,加强互动交流,建立长期沟通协调机制。他表示,商会拟利用在大湾区的优势资源和各地市兴宁商会资源,针对家乡的文化、旅游、体育特色资源进行文创产品、手信的打造,不断加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家乡经济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