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9:37

  3月16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燕锋作动员讲话。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以下几点: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部署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水平。要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紧扣主题积极编排一批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艺作品,加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监管,积极配合梅州做好足球特区创建工作,做好梅州市九运会的备战参赛,启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工作。

  

  邹燕锋局长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传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兴宁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