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9:0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邹燕锋局长在会上强调,要开展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书籍,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从小处着手,为群众解决难事。发挥职能作用,挖掘红色资源,加大对革命文物的保护力度。

图片1.png

  学习会后,进行了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图片2.png

  捐款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文化馆参观“追寻红色足迹·书写时代华章”中共兴宁地方组织百年回顾图片展。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促进兴宁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努力开创兴宁高质量发展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