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县级代表性传承人工作会议在文化馆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9:13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客家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全力推动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不断展现非遗文化活力。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于7月9日召开了2021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县级传承人工作会议。文广旅体局分管领导及文化馆、非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县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3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43.jpg

  会上提出,传承人要主动履行职责,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做好传承工作;要带好徒、守好艺,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要加强联系,共同努力,共克传承难关,共创辉煌,为兴宁非遗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59.jpg

  此外,传承人各抒己见,对兴宁非遗的传承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交流传承心得和突出做法,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我市非遗产业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