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2:49

  近日,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通过开展谈心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深切感悟思想伟力,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到水口镇光夏村参观兴宁市党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面了解大革命以来,中共兴宁地方组织的成长和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重要人物的活动足迹等影响兴宁地方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引导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部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自觉传承光荣的革命传统,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