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8:03

  近日,我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业务培训会,市政府办公室黄辉同志、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邹燕锋局长以及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等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了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杨贵宏同志、资源开发科卓杰科长、梅州市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业务部钟滢同志来现场培训。

 

图片2.png

    

  培训会上,钟滢同志给大家介绍了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打分标准;卓杰科长站在全市的高度,结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研究心得和我市实际,针对创建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这对我市在如何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上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让我们在创建示范区的工作路上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

  邹燕锋局长强调,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此次培训会议精神,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拿出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合力推动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