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馆2021年客家锣鼓公益培训班结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1:47:15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开展群众文化服务,做好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图片

  客家锣鼓是兴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文化活动项目。兴宁市文化馆针对客家锣鼓项目特点,满足群众需求,为传承好非遗项目,积极创造条件、充分发挥现有的文化活动优势阵地,利用好优秀的师资水平,于4月5日至7月20日期间由兴田街道分馆承办了三期客家锣鼓公益培训班,每期培训20人,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