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旅游亮相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3:01

  9月10日至12日,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举行。

  图片1.png

 

  本届旅博会作为广东省多年打造的重要文旅品牌、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旅游展会之一,全面为海内外文旅业界搭建信息交流、宣传推广和产品展贸的专业平台,为更好地对外宣传兴宁文化旅游形象,我市组织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月形山乡村旅游区、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印制精美、内容全面的《中国围龙屋之乡、中国花灯之乡——广东·兴宁》画册、各景区的宣传折页、海报及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兴宁鸽系列产品、梅一客逗乐大菽轻食豆干等丰富的宣传资料和独有的旅游商品,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市民朋友前来咨询了解,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图片2.png图片3.png 

 

 


   

 

  兴宁市国家级非遗项目竹板歌以其独特的曲艺形式首次亮相旅博会,向市民观众传递了兴宁独特又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前来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来这个“粤东宝地涯兴宁”来看看。

 

  图片4.png

   

 

  此次旅博会,我市通过竹板歌非遗现场展演、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旅游商品等形式,对外宣传兴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努力开拓客源市场,积极把兴宁文化旅游推向省内外市场,进一步打响了兴宁文化旅游知名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