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兴宁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客家文化·唱响客家山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5:19:3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深入宣讲本土优秀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基本走向,宣讲本土优秀文化的独特创造、价值理念、鲜明特色,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由兴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宁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志愿服务队、兴宁市兴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兴宁市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兴宁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客家文化·唱响客家山歌”文艺活动在杨如彭山歌亭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