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旅游厕所,解急难,惠民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4:4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行动赋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厕所革命”,着力解决群众“找厕难”“如厕难”的问题。今年以来,我市累计新建6座旅游厕所,现已全面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224151020.jpg

    麒麟寺公厕

  

  近年来,我局坚持把旅游厕所革命作为补齐公共服务短板、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截至目前,我市共完成了66座旅游厕所建设,有效解决了兴宁旅游景区景点、旅游景点沿线、乡村旅游点等地方“如厕难”的问题。同时将已建成的66座旅游厕所上线百度地图,群众可通过百度地图直接搜索附近旅游厕所,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找厕难”问题,提升了我市厕所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24151128.jpg微信图片_20211224151132.jpg

    月形山公厕

   

  下来,我们将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以厕所革命带动旅游公共服务品质整体提升,把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改善游客“如厕难”、“找厕难”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审核:刘  娟

  初审:阙晓瑜

  编辑:罗文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