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2022年“文化馆宣传服务月”:“文化进万家”·迎“五一”活动暨水岸文化长廊揭幕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6:46

  千年客邑,人文兴宁!丽日蓝天为我们抒展宏伟的画卷,宁水神山为我们弹奏祥和的乐章!

  图片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兴宁市文化馆、兴宁市图书馆,在水岸帝景社区举行“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水岸文化长廊”揭幕仪式,此次活动得到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关怀和指导,得到水岸帝景社区的大力支持,着力打造了水岸文化长廊景观,为这次“文化进万家”活动锦上添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岸文化长廊”是水岸帝景社区,为响应兴宁市委、市政府建设文明城市,弘扬人文兴宁的号召,打造的一张亮丽名片。让广大市民朋友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熏陶,享受文明、和谐、康乐的高品质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