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举行 副市长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8:37

  图片

  5月23日,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黄辉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燕锋汇报了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对我市取得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全域旅游工作涉及面广、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旅游理念,强化资源统筹,通力协作,拿出更多硬招、实招,促进旅游产业体系提档升级,营造优质的旅游环境。

    罗丽平副市长强调,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和旅游企业务必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创促建,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好迎检验收“攻坚战”,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人,相关旅游景区、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