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兴宁这个4A级景区里开放了一处露营场地,喜欢露营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6:41

  你知道吗?兴宁这个4A级景区里开放了一处露营场地,喜欢露营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图片

  本次介绍的露营场地位于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内,在真人CS野战基地基础上调整升级而来。

  图片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位于兴宁市永和镇,距兴宁市区8公里,规划占地11700多亩,是一个以客家文化、花灯文化为主题,集旅游、休闲、体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产业园。

  露营场地位于熙和湾凤栖湖东侧,山坡下,池塘边,静谧的草地甚是舒心。坐于草地上,可仰望到熙和湾标志性建筑花灯楼,还可看到游乐园内的摩天轮,若是晴朗的晚上,明亮的星星与花灯楼的灯光相映成辉,岂不美哉。

  图片

  场地内有洗手间、洗漱房,并提供帐篷租赁服务,游客朋友们可自带食物前往露营。

  夜晚与亲朋好友围坐在草地上共叙家常,又或是玩游戏、唱歌、跳舞,回归淳朴,尽情享受大山之中的快乐。

  图片

  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喜欢露营的你怎能错过这个景区里的露营地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