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最可爱的人!兴宁市委市政府发出“八一慰问信”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8:02


2012855 (1).png



驻兴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越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不愧是听党指挥、忠心报国、服务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驻兴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刻苦练兵,砥砺奋进,努力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各方面建设取得新成就。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心系兴宁人民,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生态治理、兴学助教、扶贫济困、应急救援、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维护稳定等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军队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加强沟通,群防群控,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兴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曲曲军政军民团结壮歌。全市红军老战士、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保持本色、甘于奉献,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并在抗击疫情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梅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强化“六稳”“六保”措施,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城乡发展,兜牢民生底线,提高治理能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们将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和梅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1日


来源: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