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赞!兴宁14家农企捐赠23吨丝苗米支援抗疫一线

浏览次数:-作者: 南方+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09:58:12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防控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兴宁市农业企业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踊跃捐赠,把最好的优质丝苗米捐赠给红十字会,同心抗疫,弘扬人道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217100215.jpg


    2月15日,兴宁市14家粮食企业向兴宁市红十字会捐赠23吨优质丝苗米,价值近48.5万元,兴宁市常务副市长徐甦、副市长潘启东、兴宁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兴宁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17100227.jpg


    “看到疫情形势严峻,从年初一时候已经在谋划捐赠物资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后来没想到捐赠的企业越来越多,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筹集完。也多亏了农业农村部门帮忙联系,让我们物资能够捐出去。”兴宁市农业发展协会会长、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新辉说,这次捐赠的都是粮食企业,我们把最好的米拿出来,就是希望奋战在抗疫一线辛苦的医务人员、民警、党政干部能吃到我们的大米,我们就很满足了。


具体捐赠明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