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在家乡——等你! 兴宁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前方”战士”和后方“最可爱的人”!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0:05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2月11日,接上级指令,肖海钦、邹晓平、范亚婷、林静、袁沈兰等5位兴宁好医生好护士主动请缨,火速集结,奔赴湖北,驰援荆州,参与战“疫”,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热血担当,彰显了兴宁儿女毅然决然、无私无畏的报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06.jpg


    2月20日,受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市长洪国华的委托,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率队慰问援鄂的医疗队员及其家属,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19.jpg


    陈日新先后为5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详细询问他们家中老人孩子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陈日新高度评价了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及其家人、亲属作出的担当和贡献。他强调,医护人员在前方舍生忘死,家人及亲属在后方默默支持付出,家属与医疗队员们都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陈日新表示,医疗队员们在荆州的工作与生活,组织上会尽最大努力安排解决;医疗队员的亲人家属生活上的困难,各级党委、政府更要给予关心和照顾,兴宁市委、市政府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2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303.jpg


    交谈中,“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亲人奔赴前线是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他们将继续在后方照顾好家庭,让前方奋战的亲人们心无旁骛、安心抗“疫”!



远在荆州的英雄们

盼你早日凯旋!

我们在家乡——等你!

我们等你在——兴宁!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30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