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坚定信念 奋力拼搏 全力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1:48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2月24日下午,兴宁市卫健局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卫健局机关领导班子、各股室(所、办)负责人在县级分会场集中收看。


微信图片_20200226145256.jpg


    会议指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下一阶段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作出具体安排,指导全系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26145301.jpg


    电视电话会议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就我市卫健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系统要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扛起精准防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中央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