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空拥抱”远程系统 科技利器助力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7 09:28:20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日前,兴宁市第五人民医院接收到爱心企业兴宁市勤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兴宁市红十字会捐赠的一套价值2.5万多元的“隔空拥抱”远程会议系统,为医院及时快速了解前线的病人、医生、护士的状况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助力我市打好疫情防控战。


    【勤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邓颖君  那天刚好我在手机上看到远程会议系统已经在我们梅州市人民医院使用。我突然就想到,我们兴宁的第五人民医院,也是定点隔离的医院。我就想到我们有这样一套简易的系统。我就联系医院的领导,他们就回复我说他们迫切的需要这样一套设备。所以第二天我们就立马把这套设备送过去,帮他们连线,给他们使用。】



    “隔空拥抱”远程会议系统应用广泛,操作简易,可以同时连接一百台电脑或手机实现视频连线。捐赠给第五人民医院后,这套系统被迅速投入防疫一线使用,实现了隔离区与指挥部、医院与医院、医护人员以及隔离病人等之间的点对点实时联系,为防疫工作发挥了很大作用。



市第五人民医院负责人:刘兴民  这套系统,我觉得很方便。一个我们也减少了接触。因为毕竟还是最危险的地方。另一个他这套系统对于一线工作者能够开展一些会议、讨论、培训,对于了解前线的病人、医生、护士的状况非常有帮助。我觉得对这次抗疫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勤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邓颖君  它的优势就是非常的简便和灵活。它不需要特定的环境,只需要有网络就可以。而且它的搭建时效非常的快,可以在一线的地方和多方同时进行联系。可以让指挥系统和一线迅速的搭建起联系。】


    运用高科技解决远程协作需求,能最大程度降低人员聚集、流动带来的风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