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武汉来梅返梅人员的健康告知书

浏览次数:-作者: 健康梅州 信息来源: 转自健康梅州 发布时间:2020-04-08 16:04:22


1983530 (1).png


各位武汉来梅返梅的朋友:

  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梅州欢迎您!为了您本人、家庭及周围人的健康,请您抵梅后做好以下几点,如给您带来不便,请理解和支持。

  ▶1.及时主动向单位或社区出示您的健康码以及抵梅前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并配合所在社区、单位等对您进行相应的健康管理。

  ▶2.在您抵梅后14天内除正常上下班外,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3.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或在其他人员密集的场所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1米以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4.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时用手肘掩住口鼻。

  ▶5.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测量体温2次,并在粤康码上填报,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并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附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名单详见附件)就诊。

  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过去两个多月,因为你们的坚守和努力,才有了如今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的良好局面。来到梅州,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为梅州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梅州振兴贡献力量!


                                                                 梅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4月8日


附:梅州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