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慎终如始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7 09:17:15


2012855 (1).png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困难群众脱贫不返贫,近日,兴宁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率局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及宁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走访看望挂钩帮扶户。



  在走访座谈中,陈秋吾详细询问挂钩户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低保、大病救助等扶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有关治疗药品,同行的医护人员还认真为其进行健康检查。陈秋吾要求宁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所在村卫生站,定期上门,为群众提供家庭医生服务,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陈秋吾强调,市卫健局将慎终如始,持续发力,全力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果,为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各级领导干部都非常关心我们,我们现享受低保、医保、残疾人补贴、大病救助等各项政策,基本生活已有了保障,我的老婆和儿子医药费都能很快报销,卫生院的医生都会定期上门送药,给我们做体检,真的是要感谢党和政府!”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该户家庭曾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市卫健局驻村扶贫干部与当地镇村干部根据实际,“对症下药”,全力扶助,并全面落实医保、低保、养老保险、政策性补贴、医疗救助等政策,确保了该贫困户于上月顺利脱贫。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