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加强督查,全力以赴完成创文攻坚任务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09:18:06


2012855 (1).png


  为切实做好迎接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和问卷调查各项工作,8月19日上午,市卫健局长陈秋吾率队到宁新街道办城南居委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督查创文工作。



  陈秋吾首先深入到网格化责任区查看各项创文任务的落实情况,要求局机关抽调人员要积极配合城南居委开展网格化责任区巡查劝导工作,对标对表测评内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保障创文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在第三人民医院,陈秋吾局长仔细检查了医院内外环境卫生情况,对急诊、门诊、药房、住院部、无障碍设施、停车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医院的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岗、控烟劝烟等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他要求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迎接省创文实地考察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即时整改,强化巡查监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迎检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