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文在线:全力冲刺 全面推进医院创文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09:30:03


2012855 (1).png


  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秋吾率队到部分市直医院实地督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中医医院,重点对医院创文宣传氛围、院内外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岗设置、“门前三包+网格化”责任制、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设置、医德医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督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医院均能扎实开展创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发现创文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志愿服务岗设置不规范、“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摩托车辆占道停放等问题。


  


  陈秋吾要求各相关医院要认真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和要求,对存在问题逐项落实整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创文工作与改善医疗服务水平相结合,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全面展示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