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浓情 天使有爱!兴宁263名医务人员加入“天使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献血办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献血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09:41:06


2012855 (1).png



   为弘扬医务人员战“疫”冲在前、担当扛在肩的天使形象,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助推我市创文创卫工作,8月24日至8月31日,兴宁市卫健局开展第二届“热血浓情 天使有爱”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天使行动”,全市医务人员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在文化广场采血点,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按照程序通过体温测量、扫描健康码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汩汩充满爱心的红色暖流顺着导流管流入储血袋,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63名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共计62800毫升,有效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爱心工程,既是社会文明健康发展的标志,也是个人奉献爱心的善举。在此呼吁更多人参加无偿献血,为临床安全用血供应提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