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惠民举措:免费!计生协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开展保险赠送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9 09:32:35


2012855 (1).png


好消息!

“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免费赠送保险啦


  为积极推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提高计划生育家庭健康和风险保障水平,广东省计生协联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免费保险赠送活动,近日,兴宁市卫健局、计生协和太平洋保险公司相关领导、负责同志就深入到各镇街道,开展保险赠送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障对象:0-3周岁婴幼儿和已怀孕5个月以上的孕妇,符合条件的市民均可免费领取,具体办理手续可咨询当地人口计生部门和村(居)委会。


  疫苗卫士保障计划

  保障0-3岁婴幼儿在经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一类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该次事故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残疾责任。



  分娩无忧保障计划

  保障孕妇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进行生产手术时(含自然分娩和手术分娩)因遭受医疗意外或医疗事故导致身故、伤残责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