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化主题教育:兴宁市卫健局举办2020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09:22:39

2012855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9月23日至25日,兴宁市卫健局举办2020年兴宁市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分管设备、药品采购的分管副院长等共100多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的课程严格对标对表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并充分结合卫健党建工作的实际需要而设置,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带头上党课,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辅导报告。


邀请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室主任杨斌作了《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要求,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卫健局党组成员魏志平作了题为《严守纪固防线 走正路树正气》的专题辅导发言。


到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工地调研参观,坚定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到市消防大队接受现场教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邀请张伟波律师讲解《民法典》和解读医疗卫行业法律法规。


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援鄂医疗队员、市疾控中心、市发热门诊、市集中隔离场所和市防控指挥部等5位代表先后分享了感人肺腑的抗疫经历。


市疾控中心、福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罗浮镇卫生院等3个单位支部书记做了大会学习交流发言。


局机关党支部率先组织支部党员到水口镇宋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或党廉文化教育。


  陈秋吾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更加牢固树立了人民至上、我将无我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提高全民健康为己任的工作初心,牢记建设健康中国为使命的光荣任务,必将团结带领卫健系统全体党员上下同心、协力推进基层党建和系统行风、医德医风建设,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兴宁再立新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