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口帮扶再发力——第二批“组团式”医疗队进驻我市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1-17 10:26:13


  2094795.png


  自2019年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我市人民医院结对帮扶以来,交流协作日渐深入,对口帮扶硕果累累。


  图片


  特别是去年,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派出“组团式”5位医疗队员驻点市人民医院,开展技术人才支援。目前,首批医疗队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各项帮扶任务,第二批医疗队员接力进驻兴宁市人民医院。


  图片

  图片


  1月14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朝晖率第二批“组团式”帮扶医疗队5位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与兴宁市人民医院开展对接交流。

  兴宁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隆重而简朴的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第一批医疗队员作出的贡献,衷心感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给予的无私帮助,热烈欢迎第二批医疗队员进驻,表示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让医疗队员安心、放心、舒心驻扎兴宁,开展工作,合力促进兴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刘朝晖表示该院将加大帮扶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刚性帮扶与优性支持两并重,全力支持兴宁市人民医院特色专科建设,助力三甲医院创建。刘朝晖要求第二批医疗队员,找准定位,迅速进入状态,在为期一年的帮扶工作中,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弱项、补短板,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强化医疗质量管理,致力提升服务能力,共同谱写帮扶奋进的新篇章,用心用情造福兴宁百姓。


  图片


  会上,医疗队员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对下来帮扶工作作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批医疗队由该院普外科、超声医学科、肾内科、护理部的专家组成。队长孙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是援疆医疗队的骨干成员,刚结束援疆任务返粤后即到我市,带队开展新的对口帮扶工作任务。

  图片


  欢迎你们: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帮扶队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