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港兴隔离点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09:12:59


  2094795.png


  1月18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委托,市委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室全体同志到我市港兴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


图片


  在港兴隔离点,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返兴同胞的生活健康状况,了解工作人员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并送上了慰问品。


图片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国内多个地方先后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加之春节临近,返兴人员日益增多,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工作任务也愈发繁重。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立足本职工作,担起“健康守门人”的重担,全力以赴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贴心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被隔离人员的理解和支持,纷纷发来感谢的话语和祝福,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各项隔离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人人都是防线

 抗疫有你有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