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卫健系统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0:58:03


2094795.png


  1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陈秋吾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卫生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陈秋吾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国内多地报告新增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加强疫情防控仍是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兴宁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年。


图片


       会议还对前期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