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 “专题动员+主题演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7-17 16:00:14



2157321.jpg


  7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议暨主题演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梅州、兴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对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图片


  陈秋吾强调,各卫生健康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奋力在“十四五”发展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图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抗疫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会


图片


  来自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和水口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的6位抗疫先锋,真情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深情讲述了罗屏汉、刘光夏等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并结合支援白云机场口岸釆样、坚守港兴宾馆集中隔离点、驻点发热门诊等不同工作经历,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和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执着追求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图片


  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下来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始终以护佑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身体力行践行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为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兴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