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四督查组到兴宁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慢病院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慢病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7:57


图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市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9月14日,市委第四督查组到兴宁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市委督查组组长、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晓杰,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伟南、廖亮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志平、副组长陈跃飞,市慢性病防治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慢病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7103141.jpg


  会上,黄兴明向督查组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相关情况。市慢病院党支部将坚持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在抓好整改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制定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巩固整改成果,提升整改成效,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917103158.jpg


  督查组组长周晓杰充分肯定了慢病院的整改工作,强调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整改督查重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督查取得实效。

  会后,督查组工作人员就此次督查对慢病院相关台账、会议记录、佐证材料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兴宁市慢病院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