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来兴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强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9:05:52


转存图片


  10月28日上午,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率队来兴调研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梅州市卫健局副局长洪霞、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等陪同调研。


图片


  李建中一行来到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对门诊楼、住院楼、感染科楼等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建中指出,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推动健康兴宁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补齐兴宁市医疗卫生服务短板的迫切需要,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二是要积极联系发改部门,争取中央、省资金支持,解决项目资金缺口。三是要加强医院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医务人员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


图片


  李建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毫不放松抓严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和质量监督,确保项目建设工程质量,为建设健康兴宁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


  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属于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198亩,总建筑面积21.27万平方米,总投资14.55亿元,设置床位1600张,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就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指数,提升全市医疗综合服务水平。至目前,整体项目建设已完成约82%,其中传染科楼、行政综合楼、高压氧舱楼、门急诊医技综合楼、核医学门厅、2号住院楼、配电房、消防控制室中心和南北区地下室主体建设已完成;传染科楼、行政综合楼、核医学门厅、员工宿舍楼和南区地下室基本完成装修;3号住院楼完成主体结构约95%,预计11月中旬封顶;其他主体工程正在装修中。到今年底可完成全部项目的主体结构、75%的装修和机电安装工程。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