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警示约谈 严守红线 规范采购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21:10:05


转存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规范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设备采购工作,11月3日下午,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医疗设备采购工作集中警示约谈会议。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主持会议并作约谈讲话,卫健局领导班子、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和负责设备采购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就本单位医疗设备采购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陈秋吾作了警示约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医疗设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医院的重大事项来抓好落实;二要科学论证、严密组织设备采购申报工作,严格遵守采购前的申报审批程序;三要依法依规、规范实施医疗设备采购工作;四要守住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变能力;五要规范管理,加强监管,完善重点岗位管理制度。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