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积极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21:28:31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提高医共体运营发展能力,11月23日,市卫健局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牵头医院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兴宁市医共体总院市人民医院就目前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汇报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吾对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我市医共体建设,着力提升县域医共体医疗服务水平,早日实现“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的目标;要支持鼓励中医优势病种开展,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居民健康服务能力,推动兴宁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他要求,兴宁市人民医院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牵头医院带头作用,积极协调衔接,主动推动医共体建设工作;各成员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将医共体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我市医共体建设工作在考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和省卫健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监测及绩效评价视频培训会议。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