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到新建市人民医院召开项目协调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1:10


644411 (4).jpg


  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率队到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召开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协调会,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卫健、发改、财政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秋吾就新建市人民医院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潘启东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方要积极沟通协调,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也要将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狠抓医院建设质量安全,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确保把兴宁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建设成为放心工程、民心工程和惠民工程。



  潘启东指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总体服务能力的提升起着重要作用,务必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相关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以时间倒逼工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22年底完成整体搬迁,让老百姓早日受益。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